close


P1180567  


每天這樣朝九晚六的上班也蠻無趣的....唉,生活嘛,幹嘛活的這麼無聊呢!

自從某天在寒舍艾美的探索廚房喝到英國泰勒茶後,讓我一直掛心哪天一定要買一盒每天泡來開心開心(笑)

taylor-logo.jpg  

早在120年前,英國的泰勒家族就以調製高品質的茶享譽英國,他們精心挑選出30種不同種類的茶葉去創造以豐富及新鮮口味聞名的約克夏茶,多年來英國的皇室都喜愛引飲用泰勒茶。

後來我上網找到了一家還不錯的阿提卡午茶站買了我魂牽夢縈的英國皇家泰勒伯爵茶>///< 

Taylors 皇家泰勒茶- 皇家伯爵茶-Earl Grey 

採用上好紅茶於烘焙過程中混合佛手柑莘取液,微妙的調味,帶清新的柑橘香,為伯爵茶中的佼佼者

伯爵茶  


直接買了100g泡來品嘗品嘗,結果真的超好喝的,讓我每天心情好好!! 

伯爵茶大罐  

(照片來源:阿提卡午茶站)


再配上在A11逛到我超愛又剛好在特價的CAMPBELLS的蘇格蘭紅格子奶酥餅 

我的天啊!!! 真的是絕配的美味!!! (雖然熱量有550卡...囧)

IMAG1249.jpg


IMAG1251.jpg  


每天來一杯好喝的茶,讓生活更有不一樣的味道。

希望每天都可以這麼開心 =)


IMAG12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ha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